南来

年更

【黑遍全联盟】论联盟众人的古诗水平


人物归虫爹智障ooc归我

失踪人士回归(并不)因为车子补档三次连挂所以写个沙雕段子回馈小可爱们(够了别自作多情我知道没人看)

以下正文↓

喻文州: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叶修:哟哟哟,开屏见文州。

王杰希:喻文州说的好消息一定不是什么好消息。

黄少天:靠靠靠啊老王你什么意思??欺负我们队长温柔善良大方优秀是不是?走走走jjc约起看本剑圣不一剑戳爆你的充气南瓜裤!

王杰希:算了,我妈不让我和傻子玩。

喻文州:少天,冷静,这对部分人来说的确不是什么好消息。

张佳乐:所以等了这么久你到底是说不说啊喻队,大孙叫我去吃饭了。

周泽楷:我觉得应该有意思。

江波涛:我也觉得,所以喻队快说吧。

喻文州:好消息就是,冯主席决定明天晚上八点举行一个联盟选手线上古诗词水平测试大会,每人十题,赢家有奖输家有罚,大家趁早做准备哦(^v^)。

黄少天:?!!!!! !!!!!

王杰希:啧,吓得黄少天都不会说话了。

叶修:等等,让哥静静,老冯是受什么刺激了?

周泽楷:bye。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生病了,可能不会参加了。

喻文州:好了,我先带少天去恶补一下,大家明天加油^0^。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孙大孙一定要救我!!


————我是不走心的分割线————

第一场:黄少天选手答题。

【第一题】上句:【商女不知亡国恨】请接下句。

黄少天:【商女不知亡国恨,闲敲棋子落灯花】

【第二题】上句:【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请接下句。

黄少天:【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不舍昼夜】

【第三题】上句:【双兔傍地走】请接下句。

黄少天:【双兔傍地走,烤了配啤酒】

【第四题】上句:【春花秋月何时了】请接下句。

黄少天:【春花秋月何时了,不如来啃泡鸡脚】

【第五题】上句:【床前明月光】请接下句。

黄少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第六题】上句:【老夫聊发少年狂】请接下句。

黄少天:【老夫聊发少年狂,拳打微草杰西·王】

【第七题】上句:【年来鞍马困尘埃】请接下句。

黄少天:【年来鞍马困尘埃,蓝雨天秀微草呆】

【第八题】上句:【两个黄鹂鸣翠柳】请接下句。

黄少天:【两个黄鹂鸣翠柳,微草队长杰希丑】

【第九题】上句:【长亭外,古道边】请接下句

黄少天:【长亭外,古道边,一行白鹭上西天】

【第十题】上句:【胜日寻芳泗水滨】请接下句。

黄少天:【胜日寻芳泗水滨,今年微草没冠军】


未完待续——



咦说好的古诗词测试怎么变成怼微草了呢???

评论(23)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