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来

年更

【黑遍全联盟】庙药互怼日常

我在写什么。。。。

深夜沙雕无脑段子


黄少天:我家队长温柔沉稳居家好男人。

刘小别:我们队长肤白貌美大长腿。

黄少天:我家队长联盟第一苏。

刘小别:……我们队长……有大小眼!

王杰希:刘小别,加训。

黄少天:我家队长敢徒手捉蟑螂!

刘小别:我们队长也敢!

王杰希:……我不敢。

(南方蟑螂会飞哈哈哈)

黄少天:我家队长可以完美忽视一切垃圾话!

刘小别:我们队长敢和你谈心!

王杰希:我真的不敢……刘小别,今晚加训两小时。

刘小别:我们队长喝中药不眨眼。

黄少天:我家队长敢生吞王不留行!

喻文州:少天,我不敢。

刘小别:我们队长养了一院子的猫。

黄少天:我家队长开了一个海洋馆!

喻文州:我不是我没有。

刘小别:我们队长敢十二点叫醒张新杰!

黄少天:我家队长敢找韩文清要他钱包!

王杰希:刘小别,训练完来我办公室一下。

喻文州:少天,是不是我太宠你了? ^_^

混更的,不好看,略略略


评论(11)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